20190922 W7 1500

 

在放空的旅途裡,因為是跟團,所以其實我跟同事都沒太在意行程,來到水族館一開始覺得就跟屏東的海生管一樣吧!殊不知意外的療癒與放空,動物果然有療癒人心的效果,還是因為我回家了?!

 

水族館分了幾個館

 

**海牛館

 

長了青苔大海牛

 

 

嘴巴不得動阿動

 

 

 

 

旁邊就是大海,但我們我走下去

 

 

 

我和同伴的腳

 

 

**海龜館

 

上一回看到的海龜是在小琉球

 

 

 

這張超帥

 

 

 

很殺記憶體的地方

 

 

**海豚區

 

海豚登場

 

 

 

 

 

來沖繩的水族館一定不能錯過的海豚劇場Okichan劇場

 

 

記得提早卡位啊

 

 

 

 

 

**館內其它的參觀區域

 

 

 

 

 

 

大龍蝦!!

 

 

旁邊的魚兒是比例尺,整隻大約有一個一歲小孩大吧!

 

 

 

 

水母

 

 

有點可怕的魚

 

 

尼莫出現了

 

 

 

 

 

小小水母,比我的手指頭還小唷

 

 

 

 

 

魟魚出現了

 

 

海星,好想像它一樣就一直攤著(是有多累?!)

 

 

 

 

不想買,但可以拍個照過癮一下

 

 

戰利品,這樣就夠了~

 

 

 

 

玩樂資訊

玩樂地點:沖繩美麗海水族館

地址:424 Azaishikawa, Motobu, Kunigami District, Okinawa 905-0206日本

營業時間:0830-1900

網頁:https://churaumi.okinawa/tc/

 

 

 

arrow
arrow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