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4 W2 1848

 

又來插播了~~~~之後交替寫文吧!文章lag很久^^""

 

*********************我是分隔線************************

 

先來說說這個月好了,今年的八月算是個忙碌的月份,果然我的放假是比上班忙碌的!考期一結束,接著思考著自己的方向,雖說放假,但精神其實還是繃著,好不容易定下了,又動手為未來的一年做了些準備,真正敲定要出國玩已經是八月過了好幾天了,其實也是給自己的允諾,今年一定要出去看世界。

 

劉喵喵的同學在旅行社上班,機票很快就敲定,但因為功課沒做足,一時間沒想到機加酒的方案,腦袋只確定要自由行,匆匆訂了機票;找看了好些飯店,最後連想住的迪士尼飯店也被我砍了,當個背包客就當到底吧!訂了簡單的背包客飯店。

 

這是生平第一次出國,我選擇當個背包客,挑了個簡單的所在作為我的第一站!

 

同伴,1人,我家的劉喵喵!

 

機票飯店敲案,接著就是一連串上網查資料做功課了,同行的劉喵喵很好款待?可以這麼說嗎?他只說了他要去的幾個地點,剩下的全交由我安排行程。

其實對我來說這可是不算小的工程,好在就我們兩人,行程交互mai幾次,在出發前也定案了!

 

搞懂香港的交通、旅遊景點、道地美食,真是感謝PTT的香港版,還有網路上一堆達人的分享文,所有該有的解讀幾乎都有答案,但是自由行嘛!做了功課是一回事,實際又是另一回事嚕!這才是旅行好玩的所在吧!

 

對於香港,網路上大家的分享文超級多,達人更是一堆,我想後續的分享文就僅此次的旅行時間表經驗分享,不就景點一篇篇贅述,請大家賞光拉~~~~~

 

*********************又是分隔線************************

 

考期結束後,我的確思考了一陣子路與方向,這也是我一直沒有為教甄之路寫下今年的句點。

 

最後決定再回學校念研究所,回歸學生身分,雖然有人說從職場再回學校會不習慣,雖然覺得有點年紀了,但還是下了這個決定,當了流浪教師4年,年年搬家,年年希望,也年年落空,不能說我不努力,但我想我還是不夠實力吧!總覺得離成功近了,但還是失敗了,回學校念書其實也是想讓自己換個視野,然後再出發。

 

找了一份兼職,畢竟我不想當個伸手牌,雖小有貯蓄,但總不能坐吃山空吧!同時也讓自己保有教學的感覺,因為明年的我還是想繼續為了自己奮戰。

 

新的生活明天即將開始,又再度回到北部的生活,就祝福我一切順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背包客 自由行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