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07.17 10:19 W4 今天是大考寄成績單的日子,彥如緊張的一大早打電話給我,接完她的電話,突然想到在之前睡夢中所做的那個夢,夢的場景地點是我國中的補習班,裡頭的我因為考默寫沒背而寫不出來,擔心被陳主任處罰;回頭想想,我已記不太清楚那3年在補習班的日子到底如何度過的了,令學生最害怕的陳主任,即使至今經過了4年,心中對她的恐懼似乎還存在著,但對裡頭的每個老師都讓我留下的感謝的心,不知道小豬是不是也跟我一樣? 小豬是我的麻吉,也只有我稱她小豬,從國小6年級就認識了,我們是不同的小學,是在補習班所認識的,國中也不同班,只因為一直都在同個補習班一起上課;國中3年,我們交換的5本以上的交換日;在那段期間中,我們常常在補習班下課後一起在她家公寓樓下聊到我們覺得時間差不多時才回家,也常在那段時間一起走到7-11那買吃的,特別是魯味,買到連老闆都認識我們了,冬天常一起吃關東煮,即使是最辛苦的國三歲月,但似乎也是最值得回味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