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30 01:30 W2 2天2夜的迎新露營在星期天晚上7點多車子開回學校的那一刻,宣告結束,感想只有一句話:辛苦是值得的。 出發前,打了通電話給翁叔叔,問他夜遊團拜的一些注意事項,問完後,我差點就不能去迎露了,叔叔怕我卡到陰的東西,還交代我團拜時我一定不能說話,而且若是有任何的不適一定要跟他說,這樣他才放心的讓我去露營。 第一晚的夜遊,活動都在一切掌握之中,但卻因為大雨,讓學弟妹在黑暗中又技術不好的情況下所褡的帳蓬都進了水,情急之下有著想放棄的念頭,也有人說是因為總召沒吃素的原故,所以才下雨,好在經驗老道的學姐建議,我們工作人員開始像蝸牛一樣,搶救乾的帳蓬,把乾帳篷全都移往有搭蓬的風雨操場,原本的4人帳順間成了6.7人帳,安置好學弟妹、對輔、開檢討會、討論第二天的雨備,也已經零晨4點多了,然後再個洗澡,天,也漸漸汎出亮光了。 瞇了一下,又開始第二天的活動,第二天早上雖然陰陰的,但隨著營區的學校越多,太陽也越來越大;早操、大團康、大地遊戲,然後幫學第妹他們重新褡了昨晚的帳篷,到最高潮的晚會、舞會,雖然已經晚上9點多了,大家卻反而更high,而且沒有冷場,high到別校的學生都過來我們的營區看我們,然後進行最精彩的假案偵查,還有我們生輔煮了150人份的玉米濃湯,不過我們自己煮的,我居然一碗都沒喝到,第二天的活動在大家吃過宵夜後結束了。 第三天的太陽更是出奇的大,剛好適合我們預定的大逃亡遊戲,大家玩水簡直是玩瘋了,不管是工作人員、對輔、小對員,都有人全身從頭濕到腳,但是卻很開心,然後烤肉、結業,最後的刻殼,大家都留下了想對對方說的話。然後便累的昏睡在車上3小時一直回到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