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5 15:28 W7 今天是第一次值假日班,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老天故意的還是怎樣,電腦卻從開館到現在一直連不上線,只好一直用手動代替啦!從早上10點到現在我已經連不下20次了,還是連不上,聽說連宿舍的網路也是掛掉的狀態,我放棄了。 昨天是我從開學至今睡得最飽的一天,和薑聊到3點半,然後一直睡到中午;下午去參加了大體老師感恩典禮,感覺還不錯,至少感受的出來這真的是一項有意義的活動,畢竟我們從他們的身上學到了不少在活生生的人身上學不到的東西,不過,活動中心2樓表演廳的冷氣變得好強,穿了外套還是冷到不行。 活動提早結束,回寢室又睡了一下,醒來時也已經6點了,搭著長庚的車,一個人到台北的街頭逛逛,順便散心,拋開這幾個星期所累積的壓力,剛好上個月打工的薪水提早下來了,買了不少的戰利品,working house大圓筒包包680元,看雜誌時就想買了,working house MD放置盒,特價59元,被我拿來放磁片用的,還有一些有的沒的東西:筆、書籤、資料夾、棉花棒…,全部共花了我1000多元,雖然對荷包有些心疼,但是好滿足;然後去車站拿了國慶日要回家的車票,最近忙到忘了去郵局拿,好在趕在最後一天的最後半小時取票,要不然就被取消了。 今天中午和碧彩談過話後,心情更是輕鬆了不少,她瞭解我的感受,所以讓我退出了,接下來後續的工作只要把系烤的檢討會和帳目完成,一切就都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