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1026 14:02 W7 又是一個睡到自然醒的週末,11點多醒來,室友們依然沉睡著,逛了一下b,然後跟小Ten到晶華買午餐,坐在小麥前,吃著微波水餃,看著籃球場上太陽的高照,餐廳裡人來人往的路人,腦袋裡放著一片空白。 回寢室後,室友都起來的,想起一件早就該做的事,反正離跟阿甘約做報告的時間還久,便上網查了一下國慶日醫生開給我的診斷書裡頭所寫的乾燥症和抗磷脂質抗體症候群,不查還好,查了連我自己看了都覺得害怕。 想起自己在暑假時把新聞台名從”想徜徉大海的小笨魚”改成”當毛毛虫變成蝴蝶時”的心情,對於SLE沒什麼概念的我,似乎有種被慢慢帶領進入的感覺;中午,跟小Ten從宿舍走向餐廳的那一段路,我不在乎的讓太陽肆意撒落在我身上,被剝奪曬太陽的權利後,才知道太陽的好。 外在,別人看到的我是勇敢的,是堅強的,但是,我懷疑自己的內心深處真的有那麼的勇敢,那麼的堅強嗎?也許,我渴望一雙溫暖的大手和那厚實可以給我依偎的肩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