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8 18:19 W5 這篇日記的首先說一聲:昀~生日快樂!! 今天是ginger的20歲生日,今年的我不像去年把生日禮物寄到洛杉磯給她,但依舊在msn上的暱稱上讓她看到了我的祝福,因為今年她即將回來過暑假,我想好了該送她的東西了,不僅是20歲的生日禮物,亦是畢業禮物。 下午和小年聊完電話,上床睡了一個多小時,晚上的睡眠越來越差,我開始必須依賴沒課的這種時段小睡,來維持我的體力,昏沈的睡著,時而聽見室友的談話聲,時而夢見一些有的沒的。 在一個地震的夢過後醒來,夢中的我並未被驚嚇到,一樣躺在床上睡著,室友叫不醒我,於是自己逃開了,而我,想醒卻醒不過來,當夢中的我醒了,我人也醒了。最近常夢見地震,只是今天的夢,震幅大了些,夢境明顯了些,這代表著什麼呢?不知道… 我的傷,看不見,連自己也不知道有多深,實質的回憶可以輕鬆的打包,眼不見為淨,但心中的那段卻怎麼也收不起來。 是的,我還在逃避,還在躲藏,因為我無法大剌剌的面對傷,只能假裝視若無睹,我不想、也不敢再碰觸,我害怕著有關的人、事、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