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W3 2151 今天的第三篇文,都是因為之前在考試,有些小忙,也沒啥力氣寫的原故,這週都忙打工,圖書館還有老師的,很久沒這麼瘋狂的打工賺錢了,感覺很充實,是因為會有錢入帳的原因嗎?哈! 淡江的數學課暫告一段落,上星期日去考了最後一科線性代數學,老師出得有些難,我連一題矩陣都算不出來,寫到我都快哭了,心想著下星期六準來補考了拉,死學長都只把考卷傳給學姐看,還有老師幹麻坐後頭監考呀?!考完後,老師又公怖了代數學的期末成績,結果又衰到不行的34分,加上期中的65分也才99分,老師說要100分才給過,結果因這一分之差,加上被線代考卷所培養出的情緒,讓我忍不住哭了,我不是真的想哭,但眼淚就是止不住咩!謝謝哲芬的肩膀,謝謝素錦衝回學校幫我拿了代數課本跟筆記,還有謝謝素錦的司機。 線代是早上11點左右就考完了,老師說下午4點補考代數,哲芬很快的幫我借了筆記和課本,還有好心人士在講台幫我們解著期中和期末的考題,原本心情一直很down的我,一直忍不住淚水,年還因此被我小罵了一下sorry,因為我想要他逗我笑,但還有沒辦法,後來一個老師跟我說「我們一起加油吧!」才覺得補考沒那麼糟,真得收起了眼淚,研究考題看筆記。 後來補考時,有些英文我跟本就看不懂,但我還是盡了力寫下我會的,老師也開恩讓我們可以看筆記,而最後收了卷,大家還是都很害怕沒過,老師不知為何開始看起了考卷,而他只是前翻後後了看了一眼,點頭,過了,在看到自己的考卷時還真會讓人昏厥,而其實老師也沒說真想當人,因為大家都過了,頓時真是鬆口氣。 但還有線代壓,要等老師公告了,不過…我過了耶!不用補考,好裡加在! 不討喜的淡江課,咱們下學期再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