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W7 2104 20070330是我教師生涯開始的第一步,因為我開始的替學生上課了 上課班級:林口啟智學校的高三某班 課程名稱:家庭生活 上課內容:我會搭公車 在上課前一個星期,老師教了我和宜蓉可以從哪個方向備課,拔拉拔拉的,可是我跟宜蓉兩人聽完只覺得頭大,到底該怎麼上阿?god!且一個星期就要備完課,也太趕了吧!帶著頭大的腦袋瓜離開學校回到長庚。 想…想…想…就這麼想了5天,找…找…找…找了網路一堆東西,問…問…問…問了幾個人,好像出現了一點頭緒,好在宜蓉先把增強版稿定了,所以就不用我煩拉,到最後的一天才開始弄教案、弄教具,但感覺似乎比上學期教材教法的演示心安很多,我也不知為啥米。 隔天,早上還是有實習商店、學生要忙著,光想著下午的課也沒用,就忙著,喔喔!中午了,開始有緊張、腎上腺素上升的感覺,因為我一點也吃不下,麵包只吃了一半,再加上跟老師討論過那該死的實習日誌,看到宜蓉穩穩的做著她的東西,好像沒有東西可以讓她動搖的,可惡,更加沒信心了,是她太認真還是我太混了??!! 上課了,只好跟上次的演示一樣吧!豁出去拉,就跟想著的東西上吧!好在學生還蠻熱絡的,特別是惠如,是因為有snoopy卡套誘惑他們的關係吧!這招果然還有點用去,呼,鬆口氣了,不管老師在不在下面看拉,上著上著,糟,上完了耶!可是還有時間,我沒準備作業單哇,算了,管它的,再複習一遍好了,撐不下去了,結束……下課! 呼~~ 確確實實 一步一步的朝著夢想邁進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