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731 W2 2201 7月份回家了兩個星期,這次的回家不是玩,而是回家閉關,因為我很清楚明白的知道回家媽的碎念功力一定會逼著我念書,因為國考,果然不出我所料,媽果然把她的功力發揮的淋漓盡致,一天到晚唸著「沒考過不就枉費妳這4年唸的書」之類的,這時我的心中就開始默默的羨慕起阿甘來,因為他的家人似乎從來都沒有因為唸書的事督促或責備她,同時也心中murmur著考不過再考下次就好拉,不過一切都只是我心中的對話,因為被她知道了又一定會慘遭碎念一翻。 閉關期間,其實大概只用功了一星期吧!哈,因為當我發現考古題6份中只有一份沒過,之後的幾份亂寫之下都能過時,我懶了,跟著喵看著日劇,然後看著哈利波特5的書,因為我不想在看電影前什麼都不記得,哈,夠廢吧!至於老媽咧?因為她連3樓都懶得上來了,何況是我的房間在4樓咧!XD 星期六考護理師,6點多就出門了,為什麼要這麼早呢?要問考選部為什麼要7點多就考試咧?題外話,反正那天熱到不行,且當我早上考完出了考場第一個想拿的就是答案,因為考完的試題是可以帶走的,然後對了最沒有把握的基醫,居然及格耶!心想差不多過了,ㄒ 下午一樣拿了一堆的答案,回家對完答案,只差一科還沒對,但心想過拉,哈,老爸還說要不要慶祝一下,上網等補習班的答案,對完確定過了,然後被喵拉去活動中心,但隔天還有考試阿,其實也無所謂拉,哈,之後回家洗澡完,我早早就睡了,因為太早起又精神緊繃,累死我也。 隔天,以為老爸不會帶我去,原來是睡過頭了,好在時間還早,但星期日還是很熱,教室有冷氣有風扇,我確只能望著冷氣乾瞪眼,因為不能開,聽著風扇嫌它吵,因為我吹不到,考到想睡,中午寫完快速的閃到咖啡廳對答案看雜誌,哈,下午考完閃人,回家一樣對完答案,知道都過拉,所以恭喜我吧!兩張執照到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