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W4 2221 考完國考後,和如娟老師聯絡了,又回了立人一次,我已經約3年沒回去看老師了吧! 回去當天,剛好是大學指考成績剛公佈,許多應屆的學弟妹都回去選填志願,啊~有種懷念的感覺,但對我來說卻已經是5年前的事了,時間過的真快。 找了幾個老師,如娟老師,一樣的關心著我的生活與身體,還給了我一些為教甄做準備的提醒、國樑,數學老師,已經忘了我了,我不是特別突出的學生,忘了也是正常的、新宇,物理老師,看到他時正悠哉的看著王建銘,對我,他也沒印象了、佳霓導,生物老師,見面第一句就問「妳有沒有跟詩迎聯絡」,老師好像每每看到我都是這句老話、喬丹,英語老師,一樣的可愛,他居然還推的出我是哪一屆的,不愧是高IQ的資優、靜宜,國文老師,一整個瘦到,但因為是甲抗,希望您早日復原且不復胖。 許多老師聽見我修特教學程都表支持喔!她們覺得自己有興趣想做是最重要的,所以我一定要堅持。 還記得大學指考前佩玲老師給的詩: 竹石 鄭板橋 咬住青山不放鬆 立根原在破岩中 千磨萬擊還堅勁 任爾東西南北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