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W5 0935 這陣子偶爾會思考到這問題,原因咧… 是因為我覺得我總是那隻”漏網之魚”,怎麼說呢?這些感覺又是從何而來的…… 像是大四的下學期才發現我是那個全班沒當過幹部中在被提名過後票數最低的人,這表示什麼呢?我很沒人緣還是很低調?不過我知道自己一直都不是突出的那一個,默默的隱藏於人群中,這我很善長,也許是天性,因為從小學就是如此,老師通常叫人也不會叫到我,連幹部抽籤之類的老天都會替我遮掩,高中的每月一次校長抽背,我從來不背也從來沒抽過我。 似乎沒什麼存在感的我,有時連存在的意義都會被自己所質疑,活著是為了什麼呢?亦或活著是為了誰呢?正向一點的人會說,活著當然是為了自己之類的話,但說實在話,又有多少人是真正的做到呢?少了身邊某些重要的人,有誰又能安然的生活著?在一陣胡思亂想之後,還是像歷行公事的一天又過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