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16 W7 2208 很久沒有感冒這麼久了,都一個多星期了,而且是在有看醫師有吃藥的情形下還是好不了。一開使是噴嚏+嚴重鼻塞,我還差點以為我發燒了,因為臉紅的誇張,可是我的手是”冰”的,害我小小高興一下以為我的免疫系統終於正常一點了咧!跑是學校保健室一量,沒燒,不過意外發現不錯的喉糖,好吃,是學校護士給我的,吃了鼻塞也會順便通喔!哈。 現在感冒是有好一些啦!至少鼻子不是always是塞車中了,但睡覺前還是塞,不過這兩天鼻子通了不少,確換成喉嚨痛…,阿拉,是輪流的嗎?我可以不要再去看醫生了嗎?看醫生好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