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W3 2024 其實台北都差不多被我玩爛了,不過這次搬回家後北上還是又小玩了一番。 4/25,回去林口去看學生,學生看到我都興奮無比,只有沛文看到後狂閃躲,哲瑋拼命的說的他覺得該告訴我的事,玉琪則是抱著不肯放,育昕和偉銘進步了不少,以外來的身份回去看他們還真有些不習慣,陪著他們去校外教學,地點是林口家樂福,這可以林口的第一家大賣場,卻一點都不大,且還置身於大樓底,有些怪,每個學生都買了自己要買的東西,自己挑選和結帳,開心的拿著自己的東回學校。 回學校路上,路程的顛簸卻發生了不少事,玉琪的腳走不動了,讓育昕讓出了輪椅讓宜珊推著,育昕由孟惠老師牽著走,忽然看見地上怎麼有白粉散落,天~是穎超媽要穎超買的4.5公斤洗衣粉破了,因為穎超媽要穎超洗衣粉還有衛生紙,兩個龐然影超一手拿著,因為重,所以拖了地破了,其他學生都只買小東西會自己要吃、用的,只有殘忍的穎超媽要她買又重又大的家用品,映帆衝過去的接過衛生紙讓穎超抱著有點殘破的那袋洗衣粉,一路上要不停的叮囑她要抱好。 接著,誰也沒看到的玉琪已跌坐在地,之前的腳傷腳裸卡在輪椅的踏板下,3個老師誰也沒看到是如何發生的,而我當下把穎超的洗衣粉給了宜珊並請她去顧能自己走的穎超,而我推著玉琪回學校,路上碰到了坑洞,而輪椅整個往前傾,但玉琪卻無任何的防備反應,為了不讓她再次跌落輪椅,為了平衡我倆結果輪椅卻撞到了我的小腿,平衡後玉琪才笑了兩聲哈哈,這反應是太慢還是@@?,而我的小腿一個大瘀青,現在還腫著。 回到學校,擔心著玉琪的腳直接推著她往保健室去,護士看看後應該是無大礙,但還是擔心的寫了回條請媽媽帶去就醫。其他學生回班收拾著回家的書包,映帆忙著寫每個人的聯絡簿,匆忙之間送學生上車。之後,我也忘了問映帆玉琪的腳如何,希望沒事囉! 北台灣遊記,下篇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