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06 W7 2039 難得又看到自己喜歡的好書。 姐姐的守護者,安娜和凱特,我選擇當誰呢? 安娜,原因很簡單,只單單因為我厭倦及厭煩當病人的生活,我能深深的感受到為什麼凱特不想活著的心情,特別是當病不再單純的只是病,而是會一次又一次的危及生命,每次的狀況似乎都很好時,就偏偏的冒出頭來,彷彿在召告天下人說:別忘了我阿‧‧‧,接著一切的努力又必須的重新開始。 命運果然是捉弄人吧!即使是小說,但活下的居然是當年病危的凱特。好在現實身邊周遭,沒有人必須當誰的安娜。 曾經,有人跟我說:把我的血捐給你。 每當看見或聽見這句話時,總是讓我感動萬分,不知現在那些人後悔對我說過這話了嗎? 如果, 如果有一天,蝴蝶翩然起飛了,也有人願意把腎臟分我一顆嗎? 開放預約:)时 那天是哪一天呢? 一張沒蓋上日期的支票,支付一顆腎臟還是支付一份脊髓,沒人知道多變的蝴蝶會想要取走哪? 頹廢放棄的不去想它、不去理它、不去在乎它,想試試生理的極限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