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30 W1 1113

 

開學第一天好無聊,好險有帶筆電來學校………,來偷偷補一下新聞台吧!

 

因為今年的花蓮之旅還是在衝促下決定,而且還碰到熱門的情人節(在彭小豬提醒下才發現>”<),所以決定後衝忙的掃過PTT上的民宿才訂下了這兩間,因為第二晚是搶手的星期六晚上,所以也掃了網路上的飯店,犒賞一下的訂了小高級的飯店。

 

花蓮木頭森林民宿

所在地不太好找,但原則上在市區離開一些些,在丁丁藥局和麥當勞附近,第一次到花蓮不熟路的我覺得就到打電話給老闆娘,請她帶路就對了。

木頭森林官網  http://wood.hlbnb.com.tw/index.asp

其實我有拍照片拉,不過我發現她拍的比我好看,所以就借用她家的照片。

 

住宿日:8/13(五)

費用:1200大洋

 

 

入門後的小客廳,客廳的桌子很棒。

 

我們要訂的是雙人房,但因為沒房間了,老闆娘留了四人房給我,算雙人房價。

衛浴設備。

 

海洋公園的門票我們也是跟老闆娘買的,老闆娘人還不錯,會告訴你路該怎麼走。

整體來說,是我還能接受的民宿,也很乾淨,電視小了點,不過還是液晶的,是可以再光顧的民宿。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