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基隆路邊觀浪

 

20101208 W3 0839 

 

 

此次北上看完報告和醫生後,因為號碼稍後,已接近中午,和年在雙連吃完午餐,我喜歡雙連有很多小吃的感覺,於是先去行天宮拜拜,一方面年說要去感謝,順

便祈求之後的工作順利,而我只是求家人們的一切順利健康。

 

行天宮結束,在車上討論著要去哪晃晃,我們兩目前對花博都沒興趣,因為不想人擠人,花博的行程已被我們堆到明年去了,想說對基隆一整個不熟,就來去基隆走走吧!

 

 

PIC:和平島的海 

 

當天去好像在漲潮,遊客我覺得不多,整個靠GPS再亂玩,好在基隆不大,很輕鬆的吹著海風,看著浪潮,可是潮又沒想像中的大,也就是我看得不過癮啦~~

 

 

碧砂漁港,我們的第一站,其實就在賣海產的地方啦!不過我們兩個只有進去東看看西望望,只看到很多的海產,有些魚不要說吃過,連看過都沒有,商場不大,而我們什麼都沒買。外頭有個公園,那天天氣不賴,有很多的小朋友騎腳踏車及放著風箏,也有不少爸媽在草地上陪著小孩玩。漁港旁邊也有不少人拿著釣竿在釣魚,而且也有整家人爸媽帶著小孩釣著魚。

 

 ↑PIC:有人在游泳的海水游泳池 

 

第二站,和平島,一進去就發現在整修,所以也是沒什麼遊客,不過我相信整修完應該還不錯,和平島裡有個特別的海水游泳池,是!!游泳池。有幾位阿伯還在游泳呢!海的周圍為了兩三個池,全都是海水,有很多的青苔,不過看得出來是很乾淨的那種。旁邊還有像沼澤的生態圈,也有家庭在那邊抓小魚小蝦。

我們沿著泳池的邊繞了一圈,因為有青苔,我超怕跌倒的拉~~

 

PIC:基隆夜市的人山人海

 

最後一站,來到基隆感覺一定要去的基隆夜市,一到夜市感覺就覺得名不虛傳阿,這是我第一次去,感覺不算差,整體算是有規劃,一路上吃吃喝喝,因為只有兩個人所以不太敢點買太多東西,但一圈晃下來加上買回飯店的也吃了6.7樣東西,螃蟹、魷魚、泡泡冰都吃到了~~有大快朵頤的感覺。

 

雖然基隆的景色及夜市都不錯,可是基隆的交通似乎也是會讓人不開心的那種,也許之後想吃海產才會去晃晃吧~~

 

 

PIC:和平島的海水游泳池,全都是青苔。

 

 

PIC:和平島很清澈的小沼澤,應該是人工建築留下的淺海。

 

   

PIC:和平島的人工建築留下的淺海,長了一堆青苔,映照的天空很美。

 

  

PIC:很沒衝勁的浪,等不到大浪花。

 

  

PIC:基隆廟口的廟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