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旗山老街舊建築

 

20110216 W3 1557

 

 

(寫在前頭:本台沒有特別的宗教意味,純屬出遊記錄,若有冒犯請見諒。)

奇怪,怎麼又是宗教地方,哈,真的是去走馬看花的拉,我都只純屬欣賞風景,而且這麼多宗教,我還是比較信睡覺拉~~,而且這兩天玩下來,發現為什麼宗教的場所都喜歡設在南部呢?而且都是不吝惜的大大建設與裝潢?!

 

PIC↓:一貫道道場

 

 

我對於一貫道的認識幾乎等於零,直接看風景吧!

裡頭的建築整體來說就是『好有錢阿』,什麼都是大,大大的庭園造景、大大的建築,而且用了大量的金色,大量的石雕,還有一貫道和孔子什麼關係呢?感覺有些語句都是國高中時讀的『子曰』。

 

PIC↓:一貫道道場

 

PIC↓:道場裡大到誇張的庭園

  

 

旗山老街,一點也不陌生,因為我家老妹之前大學讀高雄實踐,那邊是她的地盤,之前也曾經托她的福去逛過幾次,只是過年去人真的多阿,對一個鄉下且沒有什麼太多商業化氣息的老街而言,而且連我妹自己都說她從沒看過這麼多人的老街,也許是過年期間大家回鄉了吧!才讓這老街在過年時風光一下。

 

 

PIC↓:很有味道的旗山老街

 

 

 PIC↓:老街盛況。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