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圓山公園區

 

20110306 W7 2203

  

呼呼~花博文最後一篇~~

 

我知道上一篇太混了,可是花博東西真的太多了咩!多到我連回家在整理照片時,都有點混亂到了,因為共四大園區,園區為了旅客方便都有相通的『花之隧道』,而我走來走去就不太認得哪條隧道是哪一區接哪一區,即便有大概抓了一下照片的時間,但為了方便起見就一起放給大家看吧!

 

PIC↓:這個就是這個花了很多錢,然後在新聞中被罵的那個竹編建築。

  

 

PIC↓:《新生公園區→美術園區》很老的一棵樹,其實有兩棵,我只拍了其中一棵。

  

 

PIC↓:花之隧道之一

  

 

PIC↓:花之隧道之二

  

 

PIC↓:造型花牆

  

 

PIC↓:《新生公園區→美術園區》的花之隧道中有幾篇詩人的墨筆,這篇是我高三要考大學聯考時一直很喜歡的一首詩,一起激勵大家嚕!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