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年的~沙朗豬排+香酥炸蝦套餐

20110325 W5 1319

  

官方網頁:http://www.pintian.com.tw/menu.htm

 

 

手癢了

其實進入考生模式,我有偷偷規定自己一星期只能一篇文>”<

好吧~只能說服自己是用零碎的時間打文,沒關係啦~~:P

 

上一次跟品田的蟹逅,我已經忘了時間了,是公益路的那家,但是無奈那時的我們因臨時起意並沒有先訂位,且餐廳早已人滿為患,等待時間太久,於是門口和停車場走了一圈便離開了。

 

這次,換了新開幕沒多久的中友店,一樣是臨時起意,但是對用餐時間來說稍早,於是順利的有位呢!

 

PIC↓:今天的餐單~

~主餐:沙朗豬排+香酥炸蝦、甜點:日式芝麻冰淇淋、飲料:玄米黑豆抹茶()

~主餐:沙朗豬肉咖哩、甜點:日式芝麻冰淇淋、飲料:美纖花草茶()

 

 

坐定位後,服務生就迅速的奉上菜單及熱茶,然後解說桌上的這個!!!

『芝麻碗玻』!!!

原來是要自己磨完然後在加上店家的豬排醬就是等下主餐的醬汁了~

 

PIC↓:上菜前的工作,磨芝麻!!看我努力的樣子~

  

 

PIC↓:前菜(杏孢菇)+附餐(高麗菜絲)

杏孢菇整個很入味,很好吃喔!個人覺得上面的海苔絲有加層效果~

高麗菜絲是無限量的,直接生吃還蠻輕淡的,不過加上餐廳的特製醬(芝麻醬)後,多了一股濃郁的味道~

 

 

PIC↓:看看店內的裝潢,是不是一種簡單的舒服呢!

 

 

PIC↓:抬頭上看,它是躺著掉掛在天花板~~很特別的裝潢擺飾,雖然用了不少線,可是我卻在幻想著它如果掉下來會怎樣….,沒辦法阿~最近地震實在給它有點多>”<

 

 

 

PIC↓:講那麼多~餓了拉~~~~

這是我的沙朗豬肉咖哩,右手邊由上往下是鮮魚味增湯金針菇茶碗蒸蘋果冰醋,咖哩飯就不特別介紹拉~它們家的米飯據說是越光米來的,可是我吃不出來 = =”;下面的漬物,分別是白蘿蔔和海帶,我喜歡那醃蘿蔔味,跟台灣的醃蘿蔔味道不太一樣~~ 

 

主角『沙朗豬肉』,我有吃出來不同喔~~,整個炸得很鮮嫩,但又不會過膩,重點是跟我之前吃過的豬排飯不太一樣,因為肉的纖維也很細嫩,不會卡牙縫拉~~

   

 

PIC↓:硬要來個特寫沙朗豬排+香酥炸蝦”~~~XDD

 

 

PIC↓:吃飽了~~來個甜點吧!

魚的~甜點:日式芝麻冰淇淋、飲料:美纖花草茶()

有沒有發現今天的餐很芝麻呢!!可是卻不會覺的排斥呢~~

至於美纖花草茶()”這個要大大推一下,喝起來很清爽而且有股淡淡的甜味,但卻不是外加糖的甜味,加上剛吃飽又是炸物,它剛好可以去油膩並幫助消化,它好喝到我們想去買茶包呢?可惜這茶包是品田牧場和茶商合作的特製,不外賣,想喝只能再回品田嚕!

  

PIC↓:

年的~、甜點:日式芝麻冰淇淋、飲料:玄米黑豆抹茶()

年的玄米黑豆抹茶()也是不錯喝的,但大概是我那天吃太飽了,沒有想再喝這種會飽足的FU,只喝的一口~~

 

 

整體來說,是個還不錯的店喔~會讓我想再去,特別是她們的服務態度,讓人覺得親切但又不覺得太多禮,用完餐後還詢問我們有沒有吃飽呢~因為第一次吃,所以點的餐也都是經典款,下次有機會再進去,我會想嘗試他們家創意料理的部分,也許有不一樣的感覺呢!若嫌稍貴的人也可以選擇中午時段去用餐,會便宜一些喔~~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