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20 W5 0923

南台灣到了旗津後的下一站是墾丁,阿是有沒有這麼殺,才週休二日就從台中殺到高雄,然後隔天又下墾丁…….,然後又只待一個白天…….

 

有!!!!就是這麼殺!!!!  (感謝台灣高鐵把台灣變得更小了)

 

為什麼要把行程排的這麼殺,其實是有原因的拉~~~

 

話說上一篇小年衝浪篇,大家猜的到他是個愛水上活動的人了,然後早在前一陣子,他就報名了南灣泳渡,所以星期日的早上,他要去墾丁泳渡,不過也因為墾丁,才讓我決定南下,因為我已經12年沒去墾丁拉~~~~~,更沒見識過所謂的墾丁大街,所以衝著傳說中的墾丁大街也要當個跟屁蟲。

 

我知道高雄離墾丁還有一段路,可是我壓根沒想到居然有上百公里遠耶!不過好在往墾丁的路就跟海岸線一樣路大條又好走,所以我們大約只開了一個小時左右,連我都可以開車的路段,(os~我現在的實力也只能開這種路阿….)所以真的給他很好走啦~~~

 

因為下墾丁的決定太臨時了,所以也只是臨時定了個民宿,此次的民宿很普通就不介紹了~~~

 

安頓好住宿,當然就是墾丁大街拉~~~GO~~~!!!!

 

墾丁大街不愧是阿~~~落長長的一條~~~

兩旁有店家和各色餐廳,那餐廳幾乎每家都有自己的特色,實在是選不完啦!店家和餐廳外面還有攤販,而且整體來說,一點都不換讓人覺得很雜亂呢!

 

下墾丁那天,天氣不算熱,可是,那晚我雖然人在屏東,但是卻是有點冷的,

(os.我懷疑我是那天被冷到然後加上學生的病毒,這次感冒才這麼嚴重),

不過我逛墾丁大街有穿著薄外套喔,雖然夏天還沒到,但墾丁的人卻不少,還有一堆的外國人呢!是因為南灣泳渡活動嗎?大街兩旁都是滿滿的攤販和人潮,整路逛下來吃的、喝的、有的沒的~~~真得還蠻過癮的。

 

(那個…….在此,對不起大家,我居然一張照片也沒拍耶!!!!記得我們的相機在旗津沒電了嗎?可是我們還有另一台,但我整個壓根忘了要拍照這回事~~~)

 

整個墾丁大街逛完,我們總共吃了7.8樣,我跟小年很認真算過喔~~~大約花了200多元,墾丁物價不算太貴,不過卻還沒吃飽,回頭還買了鹹酥雞回民宿,也看了不少新鮮物,有些是在地特色產品,不過我們的戰利品是零~~我們本來就不太會買這些歷歷扣扣的東西阿~~

 

下篇預告~~小杜子包。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