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0 W3 1616 官方網頁: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   6月底考完新竹場的筆試後,因為時間還早,也難得到新竹,於是順便去走走看看好了,但考慮了很久,不知道新竹有哪裡好玩的,想來想去也只有內灣……   後來決定到尖石的薰衣草森林走走,反正新社的也去過了、心之芳庭也去過了,那就一起把它走透透好了!   往尖石的薰衣草森林路不難走,至少比新社好多了,不過新社腹地大,人也明顯比較多~~~尖石的停車場小多了,我們很幸運的停到最後一個位,要不然就要排隊嚕!   PIC:大門口長這樣~~     PIC:忍不住要跟小熊玩一下~~      PIC:排隊買票進入,週邊是黑板寫的種種資訊~~ 門票一個人好像是200元,可抵100元園內消費。    進到園內就開始亂拍起來……    PIC:裡頭很多正在交尾的蜻蜓     PIC:園內地圖     PIC:和新社一樣有一顆許願樹,掛著滿滿大家的希望      PIC:希望我的也能成真~~     PIC:簡單的香草介紹     PIC:森林咖啡館,就我對薰衣草的認識,可以想像裡頭用餐應該不便宜~~~     PIC:俯瞰而下不知到哪一條溪   走累了,拿抵消費的門票來吃冰吧~~~ PIC:一球45元,但是門票一次要撕50元,不找零,所以等於一球50元,有三種口味,但我只記得薰衣草口味,我連我手上的是什麼都忘拉~~~~~~~,反正一般不常見就是了。有加牛奶調味,口味很溫和。     PIC:吃冰的時後,意外發現樹上好多的~~~~毛毛蟲~~~~,而且粉大隻溜,沒事不要輕易摸樹阿~        本來不打算在裡頭用餐的,因為光想就粉貴呢!不過在裡頭逛的有點久,中午時間也到了,想說進去用點輕食也可以,所以還是走進那外頭看起來很美的森林咖啡館~~   PIC:menu封面   後來發現假日沒有輕食可以點阿~~~~ 所以我和小年決定,點一份餐點加飲料一杯一起吃,說到底我們也沒那麼餓阿~~   menu網頁有~~~ 我們點了~~薰衣草蜜汁嫩雞$420+與你相遇薰衣草冰茶$170   用餐的人不少,等餐的時間就來拍照嚕! PIC:桌上的擺設        20110725 1109 繼續寫文~~~~  PIC:我們的座位在2樓的樓梯旁,一上樓可以看到一個這樣的東西,我也不知道是幹嘛用的,也許冬天會升火吧~~我亂猜的~~      PIC:整個大大的空間都坐滿了客人,建築物的四周都是大大片的窗戶。      人粉多,等的有點久……….    上茶了~~~~~ PIC:與你相遇薰衣草冰茶 看起來很不錯吧!味道不會太甜,也不是平常就會喝到的味道,還蠻消暑的~     上菜了~~~~~   PIC:濃湯+沙拉+麵包 附餐方面也都還不錯,麵包很好吃喔,麵包的中間有夾一些醬,濃湯也很不錯。      PIC:主菜~薰衣草蜜汁嫩雞!!! 阿飯呢???飯等等介紹~~ 先說嫩雞吧!!肉質吃起來真的還蠻嫩的,也不會像肉雞一樣粉粉的,還有烤的皮~~光看就流口水了吧!     為什麼要說飯等等介紹~~~~~~~~~   因為它們家的飯有一區很特別的東西。 PIC:將將~~就是這個!!!   上面的說明我簡略說一下,就是在左邊放湯匙的這兩罐,分為青醬和紅醬,客人可以自行選擇先加一種,青醬是羅勒+歐芹+松子+橄欖油!紅醬是義大利番茄+紅酒+羅勒+歐芹+俄力岡,選擇完醬料後,再看到右邊有三種調味油(百里香香料油、迷迭香香料油、俄力岡香料油),細節若有去再自行去細看嚕!是店家用香草做的,可以一自己喜好及想要的功效加味,   PIC:完成~~我加了(青醬+俄力岡香料油)   不過後來發現青醬已經有加”油”了~我又把俄力岡香料”油”滴太多滴,有一點點過油嚕!有去的人可以自行斟酌~   PIC:把飯攪拌均勻後就是這樣,還不錯吃,有平常不會吃到的特別香氣,就是小油了點>”<      PIC:吃飽了~~走下樓發現櫃台,來照一張~     PIC:客人真的很多呢!後來還叫號碼,這是等待區~,有一區的用餐區還可以帶寵物喔!!      PIC:外面的外帶野餐販賣部。一份好像也是不便宜嚕!     吃飽喝足~~走完了~~~閃人!!!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