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09.02 20:24 W2 總召這個職務還真不是人當的,我連小小一個系烤就已經弄得有點煩了,小TEN是系運的總召,又被拉去當迎露的總召,真是辛苦他拉。 系烤好不容易找到場地了,居然要寫簽程到醫院才能借,誰叫社區是歸醫院管的;有了簽程還要寫企劃書,接下來居然還有公關函這種東西,必須發到每位老師的手上。天呀!!!!為什麼之前都沒有人跟我說過這些東西….總召又不是只有我一人,豬豬也是總召呀!為什麼東西都要我弄 >”< ,碰到要弄東西時,都推說我是總召,我弄就好,如果真是這樣,那幹麻要2個總召呀!!還有人根本忘記要弄系烤的事,而且她還是採買的負責人,要不是我提醒他,真的等到她出國回來再弄嗎?! 真是後悔這星期就搬回宿舍了,颱風的影響,害得我們本來預定要去場勘的計畫取消了,結果今天根本無雨,只有風大了點,還有隊輔訓居然也取消了,早知道就下星期再搬上來打工就好了...為了這個還讓我多花了350元申請暑假住宿,讓人怒的還有碧彩也住宿了,但他並沒有申請,要是沒有我,他早被鎖門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