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0413 09:04 W2 為什麼會在這時間寫日記呢? 哦~因為老師才一下課,大家就都趴下了;對我還說,除非是真得累,要不很少在上課或上課的中堂下課10分鐘趴下來睡的。 Ok!言歸正傳..以下就是早上寫的東東。 一股淡淡的失落一直存在著,不管是在難過時、灰心時,甚至在快樂的時候,揮之不去,但好像也未曾加深過,也許有時會消失個幾天,但過沒多久,這股失落又會再度的現身say hi。 莫名的開始,也不知何時會結束。 這股失落是淡的,是淺的,卻似慢性病被侵略著,似石頭被風化著,等到哪一天,想挽救時,早已回天乏術,塵沙滿天。 在迷失的自我裡打轉,過去的我,讓她順著時間的洪流而去;現在的我,擁有著何等的價值;未來的我,會是什麼樣;似乎是想得太多了! 若是可以,但願我是悄悄的來到人間,悄悄的離開,沒有人會記得我,沒有在這世上烙下任何的足跡,讓我旁眼的看這天地的瞬息萬變,觀視俗世的人世百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