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0429 11:43 W4 現在寫上星期的日記會不會閒太晚呀!不過這是我的日記,沒人管得了我:p 話說上星期校慶跑完了3000公尺以後,我們就去幫Mg慶生,早在一個月前,工讀生們就在籌劃著該怎麼幫Mg慶生,她可是我們的小老闆耶!對我們又超好的,怎麼可能讓那麼棒的節日錯過呢! 總召是工讀生裡最老、待最久,也是即將畢業的薰升,他們想過幾個方案,但後來都會不知道是剛好還是如何,都會被Mg提的卡到,但又要想秘密的方式,給Mg一個surprise,想到最後,大家決定在慶生前一刻,紛紛的打電話告訴Mg臨時有事不能到,當然並不是全部的人都是,但也大部分了啦! 然後計畫實行了,而且居然大成功了,我只能說:Mg還蠻好騙的,因為我用的理由都很扯;當我們一群人走向Mg時,在她還沒看到我們的那一刻,表情是失望到不行的,而且聚餐要吃的東西也都準備好了,當薰升在她面前說:surprise時,她還沒有反應,但是看到我們後,是一種很”幹”的表情,他完完全全沒想到會這樣被大家耍了,而且還有已經在外地實習沒在打工的工讀生也一起整了她。 大家一起替她唱了生日快樂歌,Mg說她差點哭出來了,而且把禮物送到她面前的那一刻,她居然說:她兩天前就看到了,讓大家嚇了一跳,然後大三、大四的學姐們合送了一條金項鍊給她。阿毛帶了他女朋友去給Mg看,這也真正的證實,阿毛跟小瑱在一起了,我並不驚訝,即使我,應該是好朋友裡最後才知道的吧!但只是有股感覺在心底上升,自己真得孤單了,所以才會想去看海吧! 這次的生日夠讓Mg難忘的了。 Ps. Mg . po 的感謝文…巧克力Thankyou版&月光個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