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6 01:33 W1 校慶一大早7點不到半就起床了,上大學難得那麼早的起來,來不及買早餐吃,便泡了一杯牛奶喝,然後就去集合了,天空是一片的陰,7點50分的集合拖到8點半才開始進場,進場的速度卻也出奇的慢,好不容易進了場,上大學第一次看見長庚的學生大集合,這也才知道長庚大學的大學生還真是少,稿不好還沒有我高中學生的多呢! 開幕典禮讓台上的人去執行著,台下的我們卻都在聊天,頒獎、來賓致詞…,天空開始滴落小雨,接著大滴的雨也落下了,有人開始紛紛的跑去躲雨,不到3分鐘的時間,下起了傾盆大雨,大家像落湯雞的衝呀!衝向看台下、衝向操場旁園遊會的篷下,這也是長庚難得少見的大雨,典禮似乎不能進行了,也在暗暗高興路跑大概不用跑了吧!誰知…不知道是誰廣播說要到活動中心繼續,大家都心不甘情不願的往活3移動,典禮繼續進行著。 典禮完閉,台上宣佈一切活動照常,這也是說路跑必須進行,台下一陣挨號,看完藝術大學的拉拉隊表演,台上開始帶起了熱身活動,暖了身,聚集在活3外,槍聲一鳴,大一大二加上些許老師們全部開始往前衝,路跑必須繞體院一周還有一圈的操場,上上下下的起伏不算少,真有如體育老師說的,像越野一樣,下坡時必須用腳鎮住自己的衝力,其實是有點吃力的;雨依舊下著,是小多了,人卻不少,好像舒跑杯一樣,一路上汗水加上雨水,分不清哪滴是汗,哪滴是雨了,要淋就淋個暢快吧!也不管自己感冒還沒好,是不是還在生理期了。 不知是因為不是在操場跑步的原因還是為何,跑步的狀況卻比在操場好很多,也就是停下來走的時間少了,在中間點蓋章時,還遇到了李克成,他也跟我們一起跑著,跑到最後,腳似乎不是自己的了,時間好像快不夠了,甘蔗拉了我一把,是很讓人感動的一把,我們倆一起的衝向終點,拿了名次卡。 排隊領了水和紀念品後,第一想到的就是回寢室洗澡,肚子是空洞的,空到有些痛,不想吃東西,如果早上有吃東西的話大概會吐出來吧!不想吃東西但也灌了一瓶的水;寢室外來來往往的人不少,學校在校慶時是開放男女生宿舍的,所以有不少的人帶著男朋友進來,洗過澡舒服了許多;然後去了工院門口找了薰升,工讀生們要一起幫Mg慶生。 我不常運動,雖然很多人希望我多運動,是因為身體的關係,但我還是不常動,其實並不是不喜歡動,而是沒人可作伴,若是有人可以陪著我,我想,我會乖乖運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