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06.29 01:55 W2 上星期實習的第一天,跑出了一個感覺,原來,我一直在”勉強”自己做很多的事,換個說法是我在”逞強”;因為我總告訴著自己不該在這時出事、不該在這時倒下去。 在背負著眾人的期望還有自己給的壓力包袱下,我一步一步的往上爬著,一步一步的只想做到大家眼中的好。我承認,我的升學之路是順利的,沒有重考、沒有休學,一路的國中、高中、大學的爬上來,但挫折卻是不斷的。 該說我對”二年級”犯沖嗎?為什麼每次的最糟都是在二年級,國中、高中也是;挫折總會讓我想放掉一切所有,放掉這不捨的world,但有太多太多的原因不容許我就此那麼做,至少,告訴著自己不能那麼的自私,自私的只想到自己的解脫與輕鬆,而痛苦那些一直關心我、陪伴著我的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