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06 22:45 W日 是不是長越大,令人感觸的事就越多? 下午看了傳說中的”海豚灣戀人”,為什麼說是傳說中呢?因為剛認識介旗時看過他在MSN打的暱稱,只是聽說有這麼一個電視劇,但一直沒機會看。裡頭說了一句讓我有點感觸的話,使我想到… 一個人的內心深處不都是最祕密的嗎?但是當真正遇到一個人時,卻往往在不自覺中,打開了心中的那扇門,他,便慢慢的進住在心底,當自己發現時,也許已經在心深處留下烙痕。 在上大學前一直沒有過喜歡的人,一直到大學,在我18歲的的這一年,曾經有那麼一個人,在我不自覺時,住進我的心中,我花了好久的時間才將他,趕出,之後也有那麼一個人在我的心門中徘徊,但,因為第一次的傷痕,便將心門緊閉。 不管如何,我知道現在的我樂於過我的一個人生活,也許再有那麼一天,再遇到可能進住我心深處的人,但~~遇到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