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08.17 12:08 W日 9號的那天,去參加了L.Z.S.H的同學會,在去之前一直很掙扎的我,沒想到還是去了,只因為一直想看看大家上了大學的生活到底過得好不好。 會掙扎的原因是因為我一直覺得我的高中生活,在班上並沒有比較談得來的朋友,剛開始和大家相處都很好,但是在不知不覺之中,大家卻都漸漸的和我疏離吧!久而久之,雖然還是同學,但卻也少談心事了,反而是每天在校車上和我相處不到半小時的一群學妹感情都比班上的同學來得好多了。 同學會的地點是位在僑園附近的伍角船板,我對那的地理位置並不熟,從家裡騎車騎了半小時才到,當然又曬黑了不少。 班上的同學去了30多個,阿娟導的也去了,還帶了她的家人:邱老大和剛出生3個半月的小北鼻,同學們有些變漂亮了,有些令人想不到的同學居然都交男朋友了,讓人不敢相;以至於阿娟見到我的第一句話是:珈余交男朋友沒?交了要帶給我看唷! 惠文重考上中原的化工,阿儒重考上中山的語治,阿D又考回原來的中國,但這次是運動保健;阿ㄚ、依純、小毛、阿儒、阿不拉也讓人意想不到的都交了男朋友。 去了同學會後的另一項收益應該是讓我和珮毓稍稍不再那麼尷尬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