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1103 09:48 W1 剛過完10月,轉眼間已經3號了,今天早上4點多就起床了,沒問我做什麼要那麼早起床,理由很簡單,因為我睡不著,看著碧彩還沒睡努力打著報告的身影,下床把電腦開機,習慣的連上MSN,習慣上了巧克力,好友名單裡,稀疏的2.3人,薑還沒上線。打開前幾天抓的電影,看了一集快完,薑上線了,問了一個碧彩也問的問題,我是不是有心事,要不怎麼會睡不著?睡不著一定有心事嗎?我不懂?若是有心事而睡不著也是剛開始而無法入眠吧!誰會像我睡一睡然後零晨起來的呀?然後聊了一些無關緊要的東西,邊聊邊玩MSN的線上遊戲,天空漸漸的泛白,黎明在我專心玩遊戲時迅速的到來,碧彩上床了,7點左右,我又回被窩睡了一會兒。 我有心事吧!我想…;最近一直再想的一個問題;想多久了?忘了… 我還不想說!就繼續放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