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6 23:20 W4 面對生理學的公佈欄,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也哭不出來,又再一次面對相同的問題,我讀了書,但成績依舊不理想,表面是表現的無關緊要,下次再努力,但是心中卻明顯多了顆沉甸的大石。 今天破戒吃了一點油炸的東西,不過沒碰薯條,只因為心情不好,想發洩,剛好小TEN和穎婕想吃麥當勞,在等餐點時,穎婕對我說了一段話,她說:你不該跟我們一起熬夜讀書的,你的身體受不了,也會讓腦袋昏昏的。我好想沒有生病,大家做什麼我也能做,我想要冬天時讓陽光灑落在臉上的溫暖,想吃什麼就吃什麼的幸福,想熬夜唸書、玩通宵,想當普普通通的平凡人。 我只是想跟大家一樣… 媽今天打電話來,我們又因為何時要去門診的這種問題小吵了一下。 健康、藥物、門診 想逃離有關這些的一切,讓我休息兩個月就好,然後我會繼續遵守我的戒律,不過,這是不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