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0226 21:07 W4 這篇文是在早上的3.4節營養學課寫的,本來沒什麼思緒的,卻在動筆後,揚揚灑灑寫了一堆,其實也沒有很多啦!只是把腦筋想寫的東西寫了出來。 坦白 沒什麼不好,只是習慣隱藏心事久了,還是習慣有些事只放在心上,不說出來,不管是對朋友、對父母、對男朋友,甚至是在我寫心情的新聞台上和對自己。 放在心裡有個好處,通常放著放著,也許過了一段時間後,便也忘了是怎麼回事,也忘了這回事,更沒有人會提起,因為這事從頭到尾只有自己知道,所以就這般的消失。但是有時悶在心裡的事,就會如此這般的想著想著,便失眠了,或是腦袋在三不五時的出現心裡的事,想著一件事、一個人,但在煩惱的永遠只有自己,因為只有自己在知道自己在煩惱些什麼。 不習慣把心事說出來是因為我覺得,並不是每一個人都願意聆聽他人訴說心事,即使聽了,幫助或許也不大吧!所以若是沒人問起,或許我會永遠放著,但也不一定就全悶在心裡,所以發現好多可以讓我發洩情緒的地方。 習慣性的寫下心中任何的想法與情緒。也許在新聞台、也許在bbs、也許在只有在自己看得到的地方;胡思亂想的我,還想過,或許我可以當個作家,但我自認文筆不夠好,寫文章也不夠量產,所以還是打消念頭,若是真得出了書,大概也沒人會想買吧!未來至少要能養活自己吧! 下課了,只上了一個半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