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0306 00:00 W7 昨天就在想,今天出去逛逛吧!但是在今天睡到中午起床後,聽見外面晰瀝的雨聲,我連下去餐廳買午餐都閒懶了,東摸西摸,然後看到穎婕上了線,我和他約好了要一起去弄頭髮。 有人可以陪我出去,心裡較不孤單了;因為穎婕下午有課,所以我必須等她下課,準備好東西出了門,外頭依舊下著雨,還不算小的雨,無奈的撐開了傘,雖然今天是假日,但因為大復盃的原故,學校裡還是有著不少人,在等校車時,遇到了打工認識的學姐致芬,是她先認出了我,小小一隻的她,若是沒經意還真會讓人遺落了,因為她現在大部份時間都在醫院實習,難得今天遇見了。 到了醫院,已經是2點了,肚子的五臟廟還沒祭拜,但又懶得走到醫院外面,到地下街去物色有沒有好吃的東西好了,當我在努力的思索著我的午餐時,看到了詩瑩,還有另一個甲班的同學,不過我並不知道她的名字,只知她是我同學,她們當完志工,也正剛開始享用她們的午餐,思穎向我推薦了一家魯味的”套餐”,我點了一份,沒想到地下街的商家還真貼心呀!連魯味都有了套餐,我們邊吃邊聊天著,沒想到思穎跟我一樣都是台中人,更神奇的是,我們是同一國中畢業的,然後又一起聊了一些她們當志工所遇到的事情。 用完午餐,我便和她們分了手,往台北去了;台北也下著雨,但在車上時,我早以把傘收進包包了,下車後,我大步的跨向中山國中捷運站,只是不想把傘掏出,我不喜歡撐傘,又覺得淋雨不好,在那短短幾刻,想起了勳,他說過他要幫我撐傘的,但是卻一直也沒實現過,連走在一起的時間都閒少了。 離穎婕的下課時間還有1個多小時,我在東區的地下街閒逛,看到2.3個街頭藝人,唱著歌、圖著畫,許多人圍看著,大部分是逛街逛累了,坐著休息,我買了一件帽T,在一間唱片行看到之前一直很想買的ER中文版DVD,但是卻沒想到好貴,逛累了,本來想進starbucks喝杯咖啡的,但是又怕我才剛坐下,穎婕就call我了,果然不到10分鐘,4點半,她就call我了。 我們坐上公車,到穎婕常去的設計師那,我修了一下頭髮,又做了護髮,本來想離子燙的,但是那價錢對我來說真有點小貴,所以打消了念頭,等下次領薪水再說吧。穎婕是去染髮的,但是為了不被她的爸媽有意見,她和她媽討論了好久,終於決定了顏色,但等染髮完,卻讓穎婕好氣憤,顏色太過於暗了,必須仔細的看或在強光下才會看出來,不過她的爸媽應該會很高興吧! 我們弄完了頭髮,穎婕提議到通化夜市,因為她想轉扭蛋,我是第一次轉扭蛋,我對那種東西興趣並不大,但是看她那麼興奮,我也跟著轉了2個,我轉了一隻米老鼠的,這是替我妹轉的,然後還轉了一隻企鵝,還沒想到要打它掛哪,不過那隻企鵝真的還蠻可愛的;轉了扭蛋,吃了點東西,穎婕送我去搭了公車,少了穎婕,一個人的寂寞又擁上了心頭,公車、捷運、氾航、校車,又回到了煩悶的長庚,天空依舊滴著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