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0324 17:26 W3 好怪,好煩,心情好浮燥,最近都不想寫日記。阿~~~想要發洩一下啦!! 上個星期微免上完後,和郭老師小小的聊了一下,聊我的疾病,聊我的病史,雖然只有聊了短短的5分鐘,而郭老師也並不知道的我名字,沒想到當天晚上,小老師在班版就po了一篇 標題 有去向郭敏玲老師問問題的人 時間 Wed Mar 17 12:29:35 2004 請去找微免的助教 就在實驗室旁 因為我也不知道是誰 我只知道老師好像有事要跟那個同學說吧 要記得先去找助教喔 我的直覺告訴我那個人是我,雖然也有不少人在問..是不是自己,但我不知道後續是如何;隔天,我去找了助教,助教只問我是不是那天跟老師聊很多的學生,我什麼也沒回,而且老師也不在,她就把老師的醫院和學校的聯絡方式都給了我。 我寫了一封mail給老師,老師果然是在找我,她回了我一篇很婉轉的文,她希望我把全部的history和現況全都告訴她,她想去找臨床的Doctor研究看看,然後幫我在長庚找一個適合我的Doctor,讓我可以專心的讀書。我對老師的好心感到很感動,或許我只是她教書生涯中問問題的一個不起眼的學生罷了,但是她卻那麼的貼心。 我把這件事告訴了玟君,玟君說老師大概是怕我難過吧!所以她才會那麼的客氣,不過我好像一點也不難過吧!因為我跟玟君說我習慣了,因為我並不害怕,發病時什麼都不知道,所以當然也不會知道所謂的害怕,是後來才慢慢的自己找書、找paper、看資料,當發現自己是從鬼門關前走了一遭回來雖然有些許震撼,但是我必竟還是好好的一個人,不是嗎?這比起很多人來說,我很幸福了,就像勳說的,我並未因此而缺少了身上的一隻手、一條腿的,我很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