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0430 09:54 W5 昨晚…比平常早關機,但卻也沒比較早睡,室友們玩著連線的game『彈水阿給』,尖叫聲不斷,叫到我的頭有點痛,關了機,連Denyoung提醒我吃的藥都沒吃,就上床看著書(蘇西的世界),室友的睡覺時間到了,以為今天一早的沒課,她們會再玩下去的,不過他們都乖乖下了線準備睡覺了,這讓我高興了一下。 碧彩昨晚異常的早睡,她是標準的夜貓子,但因為今天一早她要和籃球隊的一起去比賽,所以寢室早早關了大燈,連桌燈也都全熄了,在黑暗的隱藏下,我把一整晚的『悶』給發洩了出來,沒來由的哭了一場,哭完便慢慢的睡去。 哭完了,但我卻不知道自己為什麼的想哭,而且還真得哭了,我...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