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06.19 17:00 W6 2004.06.20 03:27 W7 Key 期末考過後週末午後的大海,跟上次來時全然不同了,相同的是,我一樣是一個人。 昨夜在哭過後睡著了,時間到底幾點已記不得了,早晨9點被室友吵醒過後,上線看了新聞台、看了bbs、看了outlook,還把昨夜看了一半的電影看完了,在碧彩出門後,我也跟著出門了。太陽:不用說,很大,我只擦了防曬,戴上帽子,我只是想做個任性的小孩,想幹麻就幹麻,想讓肌膚享受自然的大能源。 校車司機的臉頰很頹廢的留了一圈粗短的鬍子未刮。在醫院的地下街晃了一圈,雖然是下午一點多了,一堆的食物擺在眼前,而我卻一點食慾也沒有,但我得強迫自己吃點東西才行。 一個人的生活,似乎連很基本的生活能力模式都會消失,肚子餓了卻沒有食慾時,也就任其餓過了頭,然後等待下一餐來臨;夜晚的到來似乎也成了我活動的開始,每天不到兩點入不了眠,偶爾會強迫自己回歸正常一點,但只是偶爾。 很直覺的走向麥當勞,然後點了一份”套餐”,不過是兒童餐,在吃完一個吉事漢堡、和幾根的薯條過後,我也飽了,把兒童餐的玩具小車送給了一個小妹妹,小妹妹似乎還不懂事的只知接過小車,在一旁的爸爸卻急著要妹妹說謝謝,在我走過後小妹妹還帶著一個狐疑的眼神。 海風比之前來的幾次都要狂勁的多了,把海水吹得一陣陣的拍打,也把我的髮吹亂了,就亂吧!讓我也無法寫下腦袋裡來敲著門的文字;帶著鹹味的海風有著特別的味道,只有在海邊才聞得見的味道,我看見了金光閃閃的海面,是太陽幹得好事,右手邊的那一大片金海卻讓我無法多看它幾眼,我的眼睛已經畏光很久了,有時連微弱的陽光都讓我感到不舒服的刺眼。 在大樹下坐了近一小時,船隻變多了,大概因為是好天氣的原因吧!淡水新開了一間starebucks就在靠大樹下的郵局背面,面海而營業著,我推開了門進去,想換換口味的點了杯Capuccinno,不再加任何東西的Capuccinno,上樓找了陽台的位置坐著,少了人工的冷氣,熱風吹拂著,但過一會兒也就習慣了風的溫度,就坐在一根可以檔住陽光的柱子旁,寫下日記,看著海,聽著旁邊的人閒聊,享受著海風的洗禮,就這樣,又坐了一小時,原來海是那麼的引起我的目光,可以如此的浪費生命真好。 天空還亮恍恍的,但時間不早了,還要去公館買東西呢!在公館找著藥典,找著我要的東西,買完也差不多時間該回長庚了,原本要去阿姨家的,但我還是想回學校,於是又回來了。 -- 附帶一提,想到我要的筆名了,青魚。至於為什麼要取青這個字呢?讓大家猜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