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09.26 19:55 W7 才剛開學的第一個星期,卻感覺好像已經是學期中了,也覺得自己這幾天很脆弱,不僅僅又是感冒了,而且總是會很想哭,很想大哭個一場。 襲擊而來的是,一種空空的感覺,看到了昔日好友的嘻嘻哈哈,我卻覺得自己是孤單的,插不進話題,好像無論我做了什麼事也不會有人在乎一樣。 一種滿滿的感覺,是害怕的,害怕一個新的領域的開始,害怕未知的變數,於是乎只能告訴著自己:沒有人能代替我面臨未來的下一步,只有自己能一步一步的走下去,或許,該想想在台灣的另一頭,也有那麼一個人陪著我,給我打氣,這樣心情應該會好很多吧! 真正的進入了臨床的領域了,開始實習生涯,一個星期過下來,所有的重頭戲大都在那兩天當中,玉霞老師的教學讓我們慢慢的去接觸熟悉這個陌生的領域,也讓我感受到這一星期下來的流程,不僅是屬於這一個星期,在往後的兩年來我大概也必須如此的過著,過著每天充實而忙碌的日子,或許這是為了專業該有的努力與犧牲吧!! 我會努力,努力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努力不熬夜,努力不給自己太多的壓力,因為我不想讓你擔心,我知道你會一直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