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10.05 13:19 W2 2004.10.05 19:35 W2 Key 年上船的第7天,出海的第一天(今天總算是出海了,本來是昨天就要出去的,但因風浪太大,所以又返回馬公。)….. 眼睛累的有些許的張不開,酸酸累累的,或許是因為剛哭過的原因,這幾天不知道在倒霉什麼,似乎做什麼都不順 ~”~,從星期日一早起床就倒霉到現在。 星期日一早起床後,才騎著車我的小50要去買早餐,車才從家門口騎出不到2分鐘,車子就在路中故障了,不論我怎麼猛加油門就是會發出怪怪的卡拉卡拉聲,然後動也不動的停在那裡,於是唯一能做的只能把車給牽回家,真得是用牽的,因為車子已經完全的動不了了。 車牽回家後,我又換了哥的車出門,心想著:哥的車應該不會出問題了吧!!誰知就在我順利的買完早餐要回家的路上,在同一個地方,我摔車了,好是穿著長褲,而且是在轉彎處,我的車速不算快,僅僅是為了閃躲一個逆向騎腳踏車的小弟,當小弟看到我滑倒時,他也呆了,好顯只是膝蓋和手有些的擦傷,車子也沒事。 電腦在下午時給大哥看過了,正式的宣告是我的硬碟機壞了,也就是說我必須在花個2.3千元去買一個新的,而且我將會有一段時間無法隨意的使用電腦;完全沒有任何預告的壞了,只是昨晚聽到逼逼聲覺得它吵,誰知一重開機連windows都進不去了,非常之惡耗一個。 早上去領了郵局的晶片卡,也順便刷了本子,一看,發現今天已是5號的發薪日,可是戶頭裡還是空空如也,於是打給了Mg請她幫我查了一下,原來是全暑假圖書館的工讀生都沒領到,so~只能無奈的等等下個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