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W4 2008 放假前的日子,也就是學生最痛苦的日子,期末考… 雖然我已是個延畢生,但還是飽受期末之苦… 特別是在生理第二次的考試成績公布後,我是真正的被王小利給嚇到了,且已經有反彈的反應了,所以心中明的暗的都著實的害怕著會再被他給”當”了,特別是已經延畢修它了,我唸不來就唸不來,要不然你到底要我怎樣拉!而且寒假的時間都排滿滿了,也沒多的時間來接受你的補考,自己一個人擔心著,起先只是每晚的睡不好,之後像是回到高中時代學物理時,只是比物理還嚴重的是,我只要想到生理就想哭 漸漸的,從生理漫延到了寄生蟲,本來不害怕的科,卻也因為想到已經三修了該不會不過吧!god!怎麼會這樣……,一度想找的人求救,但我總不能回去求已前的導師吧!我到底該怎麼辦阿?我並不想因為這些壞了我人生的規劃… 考完虫的那天下午,實在ㄍ一ㄥ不住了,一整個拿起寢機,撥向8011,接的人是秋燕,接通後整個潰堤,秋燕瞭解我的壓力,因為我們都一樣,然後她來找我,我們二話不說奔向兩科的助教。 先找了虫虫的助教,秋燕也有修,然後助教告知了我們老師往年的做法,然後請我們留下了聯絡方式,並留了老師的電話給我們,她承諾我們成績出來會告知我們,若我們有需要,可打老師的分機,當然是希望最好不要,然後我們跟她要了第二次的成績,看了心也安了一大半,謝了虫虫的助教後閃人找我最害怕的生理。 生理的青枝助教不在辦公室,據說是去開了會,所以留了言給助教,在隔天下班前,助教還是沒有回我mail,怎麼會這樣,該不會連助教都不想理我了吧!死了,接近下班前半小時,手機響起,聽到了助教的聲音,助教覺得我的成績還可以,答應我會幫我在報告跟平時小考成績加分,因為我也告知她我都有去考,她也請我期末務必好好考,雖然我的腦袋中還有一些的不認定自己,但她很篤定的要我加油,然後掛了電話,而我的心也安了。 考生理前,跟淑雯老師請了假,然後整整空下三天的時間,窩到A3念書,雖然後來也跑回寢室念書,但也因為電腦還給年的關係,所以也不能幹麻的認真的念著,隔天的考試,借了本字典進考場,助教公佈成績及補考名單出來的時間,然後老王叫了一些同學要改報告的,花了一些時間,王老五出了整整100題的英文題目選擇,狠吧!還有5題據說是加分用的是非題,然後我也只能埋頭苦幹的先寫完我看的懂且會的,寫完後,拿起字典的猛查單字,果然有字典還是有用,雖說有些專業字查不到,之後只能亂猜,寫完、猜完,居然時間也到了,交了卷,還了字典,回寢室拿了行李回家。 成績要公佈的那天,我還是只能乖乖的去參觀上課,回程時,到新莊後就一整個警戒狀態,原本宜蓉還好心的要跟我說輔大有好吃的魯味,可是我不知是冷還是腎上腺激增,反正就一整個沒食慾,宜蓉好像也感受到了,所以一路她就載著我回學校,而她自己也沒買晚餐。 回學校後,在停車場和宜蓉說再見,然後到醫學五樓,看著公佈欄,怎麼沒有成績咧,直接找助教好了,進去看到助教還忙碌著,我說明了來意,助教說她成績要明天才公佈,還要跟老師check,但助教還是問了我學號,然後告訴我成績,告訴我可以心安了,我謝著助教,開心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