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W6 1131 在淑雯老師的辦公室打工也快一年了,老師上個月就跟我約要去吃西堤,謝謝我這一年來幫了她很多忙。 我們是6/6去吃西堤的,是中山店喔,就是衣蝶旁邊的那間,全台灣生意最好的那間,前一天預約了中午12:30,因為老師說,這樣吃完可以逛一下街〈老師是個大忙人,連逛街時間都沒有,這是這一年來我第一次聽到她要逛街,且是跟我喔!哈哈!〉,然後她才甘願的去康軒編課本〈沒錯,是寫課本,國小課本,所以稿不好妳們用過的課本是她寫的呢!對她來說,寫課本是還蠻痛苦的事〉。 然後預約好了位置,結束星期二晚上居然默默的下起了雨,今年天氣很怪,下到星期三還沒停,本來要騎車去老師家接她的只好改變方案,然後加上校車跟社區的車都遲到,所以,我們倆在醫院相遇時,已經是11:30了,然後又再繞到醫院外拿前一晚被老師遺忘的手機,回到等車處已經是11:45,不順的事持續著,汎航往台北車站的車遲遲不來,連北庚的都走了3班,想著都讓人餓扁了。好不容易上了車,好在也沒塞車,到了承德路下車,由老師帶路的往西堤走去。其實在車上我們又把預約往後了半小時。 好不容易到了西堤,waiter告知我們說,我們的位置旁邊剛好有人在開記者會〈其實一點都看不出來是在開記者會〉,然後可能會有點吵,之後有空位會幫我們換〈其實整間都很吵拉,那個去謝師宴的也沒安靜到哪去〉,為了彌補我們,還送了兩杯的雞尾酒,哈,只有我們有喔!然後看了菜單,西堤出了不少的新東西喔!點了餐,沒多久服務生就幫我們換到靠窗的位,我們吃著前菜…… 然後突然之間,老師好像發現了熟人,但是她又說不像,望阿望,望了有幾分鐘有,阿,是熟人,於是老師站起來和那位熟人打起招呼,而我在旁邊總不能也是坐著,所以跟著起來尊敬一下,因為那個熟人是位校長,結果,校長在離開前把我們的錢也一起付了…,他還說這樣”我”可以再吃一攤,因為這攤他請老師,下一攤老師請,本來這攤是老師要請的拉。 吃完,去逛了新光和衣蝶,老師真是很久沒逛了,看到喜歡的鞋都要穿一下,哈!逛了新光、逛了衣蝶,戰利品是老師女兒的一件衣服和老師的衣服一件。之後,老師就快樂的去寫課本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