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W2 1752

 

最近的日子過的很平淡,每天上課、備課、家教、「唸書」……,還有額外一星期的一、兩天中的一節課,和玲吟走校一圈的運動,思璇要多多加入我們。

 

對!我有時間可以念書了,說起來是拜筆電所賜,我可以在空堂就把課備的差不多,回家幾乎可以不用在備課了,除了星期一、三阿德的家教外,其他的時間都是free time的,這應該也算是好事一樁吧!

 

開心事是這一兩天,思璇和家蓁突破發現我的課多排了,而且是在經兩番波折後,從原來的22堂降為18堂,瞬間減少了4堂,哈哈~~有開心到!

 

但是,那我之前跟上學期每星期多的4堂課不就上假的,其實,我很看的開的拉,多上的也不能像玉聆說的把它扣回來吧!所以我就當做是做功德囉!希望我的功德老天快快回應給我,讓我考上教甄,我就阿彌陀佛拉~~~

 

集氣!好!廢話不多說,唸書去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