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W5 2249 是悶太久了吧!但是上星期周末還是跟喵很開心的逛了街阿,我也不知道,昨天在家蓁的要約下,我、思璇和家蓁,搭上家蓁的小車,前往員林的大潤發替資源班大採購,決定要去的時後,突然有一種放風的感覺,哈!〈雖然我累了……,累到我都覺得和家蓁說話的語無倫次,但我還是想出門晃晃〉溪湖果然是很偏僻,害得習慣大都市的我都被悶住了,連逛的大賣場都很開心。 三個女老師難得悠閒的聚在一起吃麥當勞,麥當勞不知是因為中午特價大家都改吃中午的原故,亦或是非都市地區的關係,空蕩麥當勞不知不覺讓人也想放空了。〈哈!我真的累了…〉 東瞧西看著我們想買的組合櫃,計算著價錢,因為是公費,要算到每一塊錢都能利用且剛剛好,計算著櫃子的size是否和我們要擺的畸零地能否發揮著最大的空間效用,計算著櫃子的顏色能否和教室內原有的櫃子有所搭配,櫃子的事稿定後,便開始想法補滿那些餘錢,買便宜滑算的或是消耗量大的,原來…採購要想著這麼多事啊! 該買的東西都買了,我們自己的東西也都拿了,結帳後就沒事了嗎?答案是沒有,要把東西塞進家蓁的小車才是件大工程呢!八個小組合櫃、一個大的組合電視櫃,就夠把小車給塞滿了,還有收納的七層抽屜和四層抽屜,除了開車的家蓁,我和思璇的大腿上也都擺了東西,加上『開窗』讓有點長的電視櫃可以擺放,才結束了這趟採購之旅,將東西運回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