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27 W2 2252

  

今天沒念到什麼書~不過把紐文英的智能障礙教材教法給念完了,又跟好一陣子沒聯絡的宜蓉講了半個多小時的電話,加上今天晚上沒來由的成了保母,整個不太開心,剩下的時間索性來打好久沒寫的網誌吧!

 

公事~~最近忙翻了,託了學區小學都不太愛辦特教的關係,讓我有機會可以瘋狂的施測,算是複習考試內容嗎?當然這個只是工作中最近份量比較大的一部份,還有一堆零零碎碎的加總,忙得我都沒時間午睡,還有,可惡的國三生快畢業吧。

 

私事~~最近的私事也不少,

小鬼們(我真的很不想做保母,這個讓我超想罵髒話的,加上考生的身份又到了,讓我更加的想%!@$$%,但我不能說什麼,一直被壓榨著真的很悶,我只能想著我要逃離,逃到天高皇帝遠的地方,目前想到花蓮去XD),

 

唸書(對,這是躲避這個地方唯一讓我覺得安心的一件事,也是讓我只唯一想的事,也是我該做的事,老天請幫幫我吧!沒新文章表示我很用功的在忙碌與唸書中

 

教師甄試即將開打(也是唸書的正當理由,雖然旁人都會加油添醋的叫宵著『衝阿』,但是畢竟他們都只是旁觀者,我需要的是真正的建言,)

 

最近好像又陸陸續續的聯絡上一堆失連的人,雖然我很想約大家見面,不過礙於考生身份又即將啟動,只能想著一切考完再說~~

 

事情哩哩扣扣的不少,連寫文章也雜亂無章的感覺,希望大家不要再來添亂了~(特別是那隻貓),我想~閉關唸書,我想~趕快脫離考生身份,我想~逃到天高皇帝遠的地帶,我想~自在的過生活,我想~,我想~,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