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06 W2 1240

  

上上星期六3/27去看中醫,中醫師說我的脈很弱,其實是連續兩次都有類似說法,包括不同的中醫師(陪診的醫師),醫師問我的心臟如何,那時並無任何不適,於是乾脆的回他沒有。

 

上星期四、五4/14/2天,突然覺得胸口一直莫名的悶悶的,偶有犯胃酸,開始覺得不對勁,是APS發作塞住了嗎?還是蝴蝶要飛了?許許多多的懷疑擁上思緒中,加上連夜不相干的惡夢,還問了阿寬相關的中醫問題,當然,沒有答案。

 

上星期六4/3,告訴了中醫師胸悶的症狀,初步排除是heart問題,因為我回台中就不悶了,只是改為瘋狂的頭痛,從週五回到家到週六下午出門看中醫都一直處於昏睡及頭痛中。

 

今天,4/6,原來如此,我想我大概找到胸悶的原因了,又是一個精神性病狀,因為我又開始胸悶了。原來是這個鄉下地方卻深深讓我感到比在城市中壓力更大的所在,告訴自己,再三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