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4 W4 1255

 

 http://www.fika.com.tw/

 

知道這家店好一陣子了,當初是考教師甄試前為了想要有個地方念書、吹冷氣、用筆電(網路+插座),於是在台中人介紹下帶著探險的精神去看。

 

 

第一次去,發現店有點小,但卻讓人覺得很舒服,讓我一待就坐了6小時,可以安心的上網(free),不必擔心筆電沒電,而且沒有星巴客或小麥的喧囂,很適合靜靜的做事或是好友相聚小聊,某些時候我很喜歡一個人默默的做自己的事,去了兩三次後,教甄開考,於是中斷了一段時間沒去,這學年的工作留在台中,所以又開始去這個有點私密的地方待,不過開始有收電費就是了>”<

 

 

每次去,通常都是一杯冰拿鐵,不過我後來才曉得,熱拿鐵可以順便欣賞老闆的拉花技巧。除非久坐,就會再多點個點心,但點心都不小份,應該可以當正餐了吧!吃過鬆餅,可以聽到老闆用心打鬆餅漿和烤時的香味,感覺很幸福,鬆餅比一般的厚實,更顯現出口感。

 

七年級生老闆曾經為竹科的工程師,大家都叫他阿偉,為了夢想回台中開店,對老闆來說每個客人都像在交朋友吧!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10/9帶著喵和她同學去久維的FIKA,喵的國慶生日,原以為第一次去不好跟老闆凹生日禮,於是讓喵喵點了一份蛋糕,補償一下,沒想到在我們兩都點完咖啡,喵喵的同學也來了,鬆餅的攪拌聲和香味慢慢四溢,店內還有老闆的兩位朋友,起先不覺得是給我們的,此時,老闆端上了剛烤好的鬆餅,劉喵喵應該開心死了吧!

 

 

因為工作變複雜了,讓我彈性變稍大了些,星期五第四堂才開始有課,本來想可以到FIKA待到時間到在到學校,卻發現FIKA開店時間有點晚,去FIKA再上班會小趕,老闆得知後,居然願意為了我提早半小時開店,真是像喵說的”SO SWEET”,謝謝囉~~阿偉!!

 

 

本來想打篇美食好店介紹的,卻發現我的文章有點鬆散,文不對題,不過就像FIKA給人的感覺那麼的無拘束,所以我也寫不出這麼拘謹的東西拉。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