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2 W5 0935 

 

顧名思義,這個活動就是給兔兔的拉~~

聚集了一堆養兔兔的愛兔人,辦了一些有關兔兔的活動,就跟給狗狗的活動一樣,只不過我既沒養狗狗,也沒養兔兔,哈,那我去幹嘛阿?

 

答案是~~~~我去喝咖啡的!

 

我常光顧的咖啡店FIKA,在前陣子就被兔子嘉年華受邀至活動擺攤,那天行程後來因為年放假回家,還有SSJH的同學聚餐,於是只把兔子嘉年華放心上,如果真的去不了便做罷,沒想到去完后豐的鐵馬行後居然還有時間讓我去喝杯咖啡,於是便殺到活動場地,而且在五權西幾街這麼難找停車位的地方也很快的在活動場地旁停到車,整個是老天爺幫忙。

 

才剛停好車便看到FIKA KAFFE的旗幟,客人不少呢!和阿瑋還有工讀生妹妹及一些熟客打了招呼後,便是點咖啡拉~~~

 

咖啡跟兔子什麼關係咧????其實是沒關係。不過老闆阿瑋想出了兔子的拉花,所以就好玩拉~~

 

老闆會幫客人拉好兔子的臉和耳朵,剩下的交給客人自行創作嚕!

喝咖啡這麼多年頭,第一次的創作自己咖啡上的拉花~~~~~~~~

 

PIC看我的『畫兔點睛』。

  

 

PIC完成品1~~~年說像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兔子,有嗎?

  PIC完成品2~~其實是同一杯咖啡XDD

!!!!~阿不是兔子嘉年華。總麼都沒有兔子~~~

好啦~~~喝到咖啡拉~要去晃晃嘉年華拉~~~

 

幾乎每個攤位前面都放了一兩隻兔子,當然有不少愛兔人士帶著自己的兔兔去玩樂,還有巧拼做的兔兔迷宮,不過我們只是大概晃晃,也沒時間待太久就閃人嚕~~~

 

來幾張可愛的兔子吧!!!!

 

(這隻兔子好憂鬱阿~~~~)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