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8 W1 1050 多虧了FB這東西,才跟國中的同學連上了線,國中同學打從畢業後,就沒什麼連絡了,再加上”高中”,這個書永遠念不完、覺永遠睡不飽的階段,更不用說要維持連絡了~~~ 於是線就斷到前年,意外被在FB被張中耀給連上,然後才又慢慢的跟大家接軌上。 四月初宛臻媽媽號召了聚餐,雖然來的人不多,但卻也意外的發現其實大家都沒什麼改變,即使改變最多的雅瑜,成了名副其實的正咩,但個性及說話方式卻跟當年有同樣的神韻。 PIC↓:國中一年級的導師-蕭培真老師,好老師一枚。 話說~我的生物還不錯,就是老師打下的好基礎呢!XDD 不過我的生命中還真的一堆生物導師,後來的國二、三不是,高中生涯的導師們也都是教生物,所以醫學院之路也不是沒原因的。PIC↓:本次聚餐的號召人-宛臻,手上抱著正是她八個月大的兒子-高弟弟。PIC↓:中耀+趙玲~以前的班對,現在各有各的一半吧!!不過兩個現在還是好朋友,聯絡次數頻率比我高多了,哈。PIC↓:雅瑜+趙玲~~正咩雅瑜,據說我去年看到FB時,完全認不出的這個人,愧!!!PIC↓:老師+家宏(佑杰)~當年很皮的家宏,現已改名,當天極力否認著曾經的年少輕狂,不過穩重多了,畢竟多了10多歲了嘛!當天因年要趕回高雄,所以我也提早離開了,來不及和老師合拍照,所以就….大團照嚕! PIC↓:那天一直陪我趕場的小年,后豐鐵馬道→兔子嘉年華→308聚餐,然後自己在趕回高雄,辛苦啦~~~PIC↓:662聚餐的餐廳-水車,不過當天主題不在吃,所以沒探險太多~~就不多廢話拉~~~有機會再來去好好研究一下,據說是台中日本料理中的老店呢!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中區民族路65號 電話: 04-22253388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PIC:食物來一張~PIC↓:先行離開後,大家想必還玩樂了一番,我就看照片乾過癮嚕!!希望還有機會還能在聚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