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7 W1 1436  官方網頁:http://www.mrbrown.com.tw/b1.aspx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8:00 AM~7:00 PM    我被下雨的大雨困在學校無法去杯子咖啡喝咖啡,所以只好繼續打起文章~~XDD   探訪完蘭陽博物館後,我們打算上山喝咖啡順便覓食。   蘭陽博物館裡面有間伯朗咖啡館,我們對這間沒興趣,車子在往內走會在馬路邊再看見另一間伯朗咖啡店,但我們要去的也不是這間,是這家對面有條小路往上走的頭城城堡咖啡館,這也是民宿老闆介紹來的,哈。   我們上山的時間有點晚,城堡裡外滿滿的都是人,連停車場都快不夠了,進到裡頭更是”沒位”,更別說要用餐吃飯了,先看風景拍照先~~   PIC:始於2009年10月     PIC:城堡側面     PIC:這是一樓,裡面座位座位不算少,但滿滿都是人~~~   PIC:這風景讚吧!!!!   PIC:館內的吊燈,我想它的功能性不大吧!     PIC:館內的裝飾,裝咖啡豆子的嗎?   逛完,來這就是要喝杯咖啡阿~~~ 本來想點吃的,但是我們對簡單沒興趣,對於輕食料理,店家又還沒到下午茶時間,所以兩了點杯咖啡,配上我們自己的餅乾。   PIC:我的維也納咖啡和小年的…….(我忘了) 我只記得,我非常不推薦它們家的咖啡,想知道原因在偷偷問我,哈!不過不問應該也知道了拉~~~~   我們本來只有邊邊不太好的位子,就是看不到風景也沒有舒服的座位,後來旁邊有人離開了,於是換到大大的籐椅座,真的還蠻舒適的呢!   PIC:看到小年舒服坐姿了吧~~~      離開城堡咖啡館,往回家的路嚕!   PIC:咖啡館一角...(長髮公主的高塔XDD )      路上去了小年衝浪後會去吃的芋冰城,那家冰店的馬路據說會人多到要交警指揮交通,我們在吃冰的時候就有交警出現,店家外滿滿都是吃冰的人。   芋冰的隔壁有家賣香腸的,小年說她們有親戚關係,香腸也很棒,店內還有賣一些宜蘭在地名產,我覺得我還蠻香腸控的,通常看到這個就會默默的想要來一支。   PIC:香腸攤~    吃完香腸買冰去~~~   PIC:買冰區~一份40大洋,可選三球,還蠻多人三球都挑芋頭口味的。   PIC:這是冰櫃裡有的,其實後頭隨時有好幾桶stand by,店家在挖的時候,有時候會轉身挖後頭的,我猜是怕冰融化,所以就輪流挖冰。     PIC:我ㄟ芋冰(芋頭+花生+桂圓)    小年說每個口味都很棒,我點了芋頭+花生+桂圓,果然每個口味都很不錯,沒有過多的香料,應該也沒有所謂的塑化劑,而且雖然是三種口味,但三種混在一起一樣很搭,沒有那種突兀的味道。   吃完冰後,丟垃圾的地方也是思考過的呢!沒拍到~~~~ >”< 店家挑了可以剛好放進冰杯的水管,弄了好幾根立著,吃完冰後就把紙杯滑進去即可,同時也把杯子推疊起來了,湯匙再丟另一邊即可。   可是貼心的設計也要有配合的民眾阿~~ 大家還是丟的有點亂,不過後來看見老闆出們收垃圾時,整個細心的分類,真該替他拍拍手~~~     吃完冰後的最後一站,諾貝爾奶凍,大家應該都知道它吧!不多介紹了~~ 其實是因為之前老哥到宜蘭玩時,老媽念念不忘想要哥帶回家給她吃,怎知我家老哥直覺奶凍不是他愛的,應該也不好吃,老媽希望落空,所以才想說帶一個回家讓老媽和老爹吃看看嚕!   宜蘭再會嚕~~~下次想去泡腳呢!!!XDDD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