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7 W1 1022 最近考期,讓我整個是連睡都沒睡飽,在加上精神的耗弱,我決定這天先讓自己放鬆,學校的事處理的差不多了~~就等星期四拿了離職單後閃人。   上回的宜蘭之旅寫到羅東夜市後停筆了…… 今天就來完成第二天的行程吧!!!   在宜蘭的第二天早晨,接受過民宿提供的在地早餐後,緩慢的出發上路玩樂去。 依我家小年規劃的行程,頭一站就是那個宜蘭怪怪的建築物,   【有吃有玩的蘭陽之旅-第一站】蘭陽博物館   官方網頁:http://www.lym.gov.tw/ch/Index/index.asp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9:00~17:00PM(售票時間:09:00-16:30  門票:全票100元、學生票50(6-12)   雖然前一天颱風才剛走,但是第二天的天氣實在是有熱到,可是遊客也粉多捏!還沒到博物館就發現沒車位了,在週邊繞阿繞,終於在靠港口的那一頭勉強找到車位。   PIC:港口來一張 停了車緩慢的走去大門,才發現館內並沒有想像中的多人阿~~~~ 阿人是都跑哪去了@@?   PIC:門票 蘭陽博物館的建築特色應該已經眾所皆知了吧!!在外面看不僅特別,在裡頭往外看也是粉棒的呢!   PIC:整個大大的玻璃落地。   PIC:館內動線是先搭手扶梯上最高點,在逐一往下逛。     蘭陽博物館顧名思義就是,介紹蘭陽來的拉~~ 不過館內的東西還不算無聊,至少我們玩的還蠻開心的,可惜個人小小覺得門票有點貴呢!   PIC:從樓上往下拍的宜蘭,左半是透明玻璃電梯,但小年發現宜蘭跟玻璃倒影合起來嘟嘟好行成了一個”愛心”~~      PIC:乞丐~~~那個碗真的有人投錢喔~看下一張!!   PIC:這個應該不需要我多講吧~~~ 宜蘭鴨賞,只不過是古早做法,現在怎麼做我就不知道拉~~     PIC:看我開船的功力,哈!其實從頭到尾都只有同一支影片一直重複播放。      PIC:這個就是剛剛從樓上往下拍的宜蘭的一小塊,用壓克力拼出來,有高低層次感,應該就是地型的坡度,有人猜的出來這小塊是宜蘭的哪裡嗎?    館內逛完玩完拉~~這麼特別的建築,館外也要玩一下拉~~~~   門口一個很特別的設計『傘架』。 ㄑㄩㄝ~~~傘架能有什麼特別呢!各位看官看看就知到了~~~   PIC:是可以上鎖的。完全不怕有心人偷了傘或是自己拿錯傘。     PIC:這次去宜蘭也發現很多的『稻草人』,而且每一個設計都不同,隨意找了一個跟它握握手~~~     PIC:這張像不像在拍什麼企業形象廣告阿?哈~~可惜風實在大了,頭髮都吹亂了   本來要把第二天的行程都擠進來,可是我發現光是蘭陽博物館就夠多了,為了不讓大家看的太辛苦,還是下篇繼續吧! 下回分曉:城堡伯朗咖啡館+阿宗芋冰城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