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3 W2 2116

 

我是暑假的壽星,因為在暑假,所以通常被遺忘的機率不小,加上我家本來就不搞慶生這套,所以我也不習慣生日要慶祝什麼,連許願都不知該許什麼才是。

 

今年全國運動會在彰化,所以全彰化縣的中小學提早開學了,我也難得被慶生了,從未在學校被慶生的我,居然是在當老師後有這感覺,只能說很妙又好笑啊~~~

 

  

因為剛開學,辦公室的大家還忙得不可開交,和我差一星期生日的的璇~現在的同事+室友提議要合請辦公室的大家喝飲料,所以開啟了慶生pa的頭。

 

  

 

因為大家都忙著,雖然一切從簡,不過也無所謂啦~~~至少身為壽星的我們沒被小搞一番,感謝玉聆和亦耕還跑去買了小蛋糕,感謝辦公室的大家忙碌之餘還是盡了你們的心意,感謝美雅的手工香皂,感謝璇在凌晨時分的敲門祝福。

 

 

 

就是因為這樣的氣氛,這樣溫馨的輔導室,所以我又選擇回來這裡,在這裡我感覺到團隊的工作和會讓人上癮的窩心,還有一直鼓勵著我的大家。

 

 

又多了一歲,回頭才發現工作後時光居然是這麼的快速,大學畢業後好像一直在原地打轉,但又好像走了好多的路了~~~~,社會大學的學分不好修呢!

 

只能KEEP GOING~~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